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你是讲我对麽✖

有点觉得你的blog是在讲我
原来我是酱的人噢
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讲
如果我有什么惹到你
你找你干姐出来
我没话讲
但是我绝对不会跟我干哥讲
我现在才觉得
你没把我当作朋友吧

原来在你们心里是酱的
我不玩了
我不想再玩下去了
为什么我是酱的人
为什么我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现在真的恨不得
自己死掉算了
每个人都酱讨厌我
为什么我还要在这个世界上
很辛苦
不想活了
对不起

不知道有时问你发生什么事
不知道我做成酱的人
会让你dulan我酱久
如果我写了这个后
你很生气的话
可以打我骂我
如果更好的
可是杀了我麽
我真得不想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