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在facebook看到~觉得有意思~所以copy下来✖

我们面对新的世界...
从婴儿至今,
除了恋爱其实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但,
最美好的爱情却是残酷的他们都说‘夫妻嘛~坦白最好~’
所以,
我们彼此都坦白。
不过,
我们忽略了。
那时指夫妻..
.我们却自然的坦白~
真的...
诚实就像一把刀...
狠狠地像自己引刀刺入自己的心...
心里流血脑海觉得便宜了自己...
倒不如自己心碎...
此时,
我握着心碎的零片,
想一片片拼回去,
但却力不从心...
能怎样?
流着泪的心,
我倒不如放弃?
真的放弃了...
幸福和我想是失去联络了...
怎样才可以找到属于我的幸福?...
--------------------------------------------------------
爱...
在你之前我根本不认识‘爱’,
因为你~
我的爱...
能说些什么?
你和我过去了咯...
我话也说不出,
只能假装笑...
觉得可以伪装多久?
我的执著我知道...
谁可以沁透?
不了解...
朋友是我的依赖...
恋情只会让我烦恼...
她说得对,
承诺不可以给得太早,
做不了只会让自己惭愧,
失去信用~
我们放手了,
你会开心吗?
朋友们...
面对爱人的承诺...
请三思而后行...
-------------------------------------------
当初为什么我会流泪?
我不会问你这个问题,
因为我知道你不了解。
为什么你不了解?
因为你没有去真心体会过我的感受。
为什么你不去体会我的感受?
因为外来对你的主观能力有影响。
为什么会有影响?
因为外面的世界有的是美好,
只是你没体会过残酷。
当着我的良心说话,
我真的在乎过你,
你信不信也罢,
因为那已经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