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补回之前的✖

最近

虽然有新电脑

但是没有华语

讨厌

要等gor gor出去料

才能写

派写啦

酱久没写料

不要讲多多料

-------------------------------------

回到去拜五

我和桦还有玉樱去selayangmall

去到那边

第一个当然先吃刨冰啦

我吃peach的

桦和玉樱吃kiwi的

过后陪玉樱去换衣服

够力

我们都不知道厕所在那里的

所以找料很久

过后

就陪桦买衣服

就回学校咯

在bus stop看到丽珍他们

他们去gai gai

-------------------------------------

珊没来

不懂原因

本来是没事的

-------------------------------------

下课

富豪[应该是酱写]

突然拿东西来玩

我不知道什么来的

桦就拿一个东西给我看

一看

死咯死咯

O.o"

蜘蛛吖

拜托啦

不要玩蜘蛛这种恐怖的东西

然后富豪突然拿壁虎还有一些恐怖的东西

天呐

他们一直吓我

我又一直喊咯

酱够料的

怎知道

又有人[加华他们]掺麦一份玩

死料

一直喊

-------------------------------------

回班

加华他们又走进来

他们应该觉得刚吓不够

假假死手有东西

要来吓我

我又喊

声音没有料咯

够力

不要跟他们玩了

一直喝水

定惊

-------------------------------------

拜五真的玩到够力过分

讨厌的要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