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dulan✖

今天

没有甚麽事的啦

就在班发呆咯

没做甚麽

很闲得

----------------------------------------

怎知道

本来

老师给我考料对话

回到座位

本来要练唱歌的[唱爽的~不好听得~]

某某人就坐在我座位的旁边

他就要唱英文歌

他就问我做麽不要抄英文歌

我讲我不喜欢

我要练料得

怎知道他在那边唱英文歌噢

讨厌的要死

----------------------------------------

战争要开始料

我:你要唱英文歌去别边唱

不要在我的位子唱

这个是我的位子

他:这边不是吖[手指着我桌子旁边的空位]

我:这些字是我写得叻[桌子有写我的字]

他就拿一本书盖着

他:酱就没有料咯

我:算料

我不要唱料

他就很凶的走料

还大大力拍桌子

骂料一句我很dulan的

他:不要你以为有人撑就酱lanci

我:[不懂讲甚麽料~忘记料]

他:一点点小事就掉眼泪

我:我现在有哭吖[是没有哭啦]

----------------------------------------

dulan

我哭又关到他lin事吖

你管到我

我很dulan你料的

每次以为自己很厉害

去批评人家唱歌怎样怎样

将厉害唱歌

去拿冠军啦



我唱到难听又怎样

要你管吖

又不是唱给你听

吃大便

酱厉害又不见你唱

自以为是

----------------------------------------

讨厌的要死

无端端给人骂

我又没弄到你

我dulan你酱久

都没有出过一句声

酱来骂我

有本事当着我面来骂我啦

有本事来打我啦

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不敢就不要惹我

以为自己样子凶就能吖

吃大便

----------------------------------------

请不要自认

我没有注明是谁

只是很dulan

骂出来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