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家长日=

今天是家长日

补完后

准备东西

----------------------------------------------------

去学校

然后就和敏慧去selayangmall

去吃炮冰

我叫mango ice

好吃

yammy yammy

过后就走走

就回学校料

----------------------------------------------------

进校还有pengawas

讨厌

就回班

blak blak blak



不久

一个一个就拿料成绩单

回家料

5点

剩我一个

----------------------------------------------------

5点40多分

爸爸打来

oiyo

开心吖

快快拿成绩单

老师讲我在班没有什麽

但是有时会看majalah

aiyo

每个人都会看的啦

还讲我的BM sibeh差

tak boleh tahan料

拉着爸爸回

----------------------------------------------------

成绩

1B1D10E

整家人都讲厉害

哈哈哈

精英中的精英[这句~我讲的~]



完毕

上楼oioi

大家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