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被没收了!!!

=====回到拜五=====

今天姐姐跟我讲料那个理发店在那里料

他们就去selayangmall

我就去西餐店

就聊天咯

过后9个字酱

就去剪头发

剪到很像M头

迟点拍料照post上来

那个姐姐厉害

剪头发下手虽然很重下

但是他们讲满美的

---------------------------------------------------

回到学校

过~~过~~过~~

下课

我和加华,阿鸿他们

讲BBQ的事

他们不要roller

就提早一个星期BBQ

---------------------------------------------------

回到班

BI节去借扫把

肚子有点痛了得

还有点发烧

回到班

rotin就来料

叫我去guru displin

去咯

不懂什麽事

---------------------------------------------------

进到去

叫我脱lens给他

算咯

给他

不是没收lens酱简单的

讲看我裙子[我的baju kurung上次被人不小心撕烂]

讲我自己撕烂[这句pn bong讲的!!!]

我没力气顶

我很累料

讲不是咯

nyama死命讲是我自己撕的

sohai拿证据来啦

你找到我跟你姓!!!

---------------------------------------------------

缝好料

回班

看到那个sohai BI老师

jibai

讲裙子我自己撕的

拜托

我有像你酱发侨吖

每天爆水

你再惹我

不要怪我双倍奉还给你!!!

soha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