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我的他 ♥

今天的6点15分

我起来绑头发冲凉准备

不是去读书

而是和我的猪老公去eshan的frim散步

我的他早早就来载我

载宝霓去学校 他和朋友去跑步

然后我们就去eshan的frim

先先我还赖在车上不要下车

结果dear1直叫我下车下车

然后进去走走 我觉得eshan的frim美过ulu的咯

下次去eshan的好了 xDDD

原来和自己爱的人散步是很开心放松的

他还特地帮我准备了水和毛巾

出来在车的时候他还帮我搽汗 叫我喝水

我觉得我自己很幸福 ♥

本来要1起吃东西的 可是我跟爸爸讲不会超过8点回

那时差不多要8点料 就没去了

dear送我回家 然后他就去载宝霓了

==============================================

Dear ♥

我不喜欢你1直说是你的错

就算是我做错事

你也会说是你的错

猪老公 你酱会宠坏我的叻 xDDD

我告诉你噢

如果再说是你的错 你就准备接受我的惩罚

知道了没?

你答应我的要做到吖

你没做到 你就给我扭耳朵 xDDD

dear 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