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dEaR 家 ♥

晚上dear无端端叫我去他家

他公公生日家里请吃噢

本来不能去的

然后问了 能就快快换衣

dear还在门口外等了很久下

然后上车 他给我他买给我的手表 sticky





我给他我买给我和他的情侣项链和戒



为了这2个东西 我特地不去活动

去sm买这2样 xDDD

然后去载他朋友

8点来载我 9点才到他家

因为那个臭dear不会去

1直兜来兜去 左右都不会分

==" 蠢到~~~~~

然后到他家就跟他公公讲生日快乐

然后坐在外面聊天

本来要拍照的 结果我不要拍

xDDD dear 下次 好不? ^^

然后去他房间聊天

过后差不多11酱 他载他朋友回家

然后载我回家

dear 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给了我酱多东西

以后不要乱乱花钱了啦

domo

吊饰



2罐sticky





还有今天送我的手表

dear 谢谢你

我很喜欢你送的东西

只要你送的我都爱

可是不要乱花钱了 好不?

Dear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