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去金河玩✖

--回到昨天--

我和朋友去金河玩roller

我们在mama吃了东西

我们就飞去金河噜

我们去到roller场就去玩

我还看到阿荣他们

我先教丽珍

不到一个小时

他就很会玩了叻

O_o

就来快过我了

没人会相信她是第一天来玩

玩了不久

我看到芷晴(我滴干妹)来

跟他们打了一声招呼

就继续玩了

玩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人从后面推我

他和我一起跌

他的roller鞋踢到我的头

痛死我了

脑震荡了啦

T^T

过了不久

又看到慧慧他们来了

下午一两点的时候

又看到优进阿ong他们来

我的天呐

做么今天酱多认识的人的

=="

我们玩到很癫一下的

我还跌到满身伤叻
厉害叻
我的头还肿起来了
按下去痛得要死
哎哟
不讲了啦
要玩就要付出代价
不写了啦
掰掰
心情指数__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