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谢谢你们-我的宝贝朋友✖

宝贝珊
我一定能放下他的
我是谁
我是关嘉敏叻
酱多痛苦我都可以过到
为甚麽爱情可以让我受伤害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因为男生和爱情这两样东西而哭料
相信我
烦的东西就不要再想料
我懂这些是你们的家事
我插不了手
可是
烦来干嘛
要过去的东西
总会过的
不要烦了啦
再烦对身体不好吖
^^
开心点啦
^^
----------------------------------------------
宝贝桦
你呢
什么事都不跟我们讲
就算是家事
你也可以跟珊讲的吖
最近你的心事越来越多了
真得看得出
你变的不再像以前那种3838的样子料
你的blog写料
你要做一个开开心心的小桦
证明给我看
好麽?
^^
----------------------------------------------
我呢
我决定了
我不会再为爱情和男生而哭料
min是坚强的
相信我吧
我一定能像以前一样的
^^
min
加油!!!
我能的!!!
gambatik!!!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