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想通了✖

今天
想了很多东西
看了blog里面写的东西
真得想了很多东西
又看了那个人的blog
看他写的东西
看到一半
想哭
不过我告诉自己
女孩子的眼泪很珍贵的
不该为了一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掉泪
不值得
又不想哭了
坚强的看下去
看完了
没什么感觉
感觉他的事不再关我的事了
为什么还要有什么感受
不理他了
说得
过去的回忆不应该再想了
过去就是过去
没有得再回头了
应该向幸福的路走去
找不找到幸福已经没什么了
最重要呢
就是我的宝贝朋友得到幸福
-----------------------------------------------------
宝贝珊
谢谢你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
也因为你让我觉得女孩子的眼泪很珍贵的
谢谢你有时和桦在班3838的样子
让我很开心
谢谢你
祝你和宣永永远远在一起噢^^
-----------------------------------------------------
宝贝桦
谢谢你在blog写的东西
让我想了许多东西
谢谢你
也祝你和强在一起永远啦^^
-----------------------------------------------------
宝贝玲
幸福是自己挣取的
不要为了一些人而容易得掉眼泪
你已经有给过他很多机会了的
你也已经为他掉过许多眼泪
已经够了
他已经不再值得再让你掉更多的眼泪
不要为了他
放弃别人要追你的机会嘛
你酱靓女
很多人追你的
给别人机会也是给自己机会
不要再找不想自己受伤害来当借口
加油^^
你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不要再哭了
我会心痛的^^
-----------------------------------------------------
宝贝惠
要幸福噢
不要像我一样
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噢^^
-----------------------------------------------------
我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快快乐乐
永远幸幸福福
认识到你们
我很开心
也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