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8.12.2010__螃蟹大餐 ♥

昨天晚上

和公公他们去吃我的螃蟹大餐

开心死我

冲凉换衣去婆婆家集合 xDD



我的服装

在车拍的自恋照





这张蒙蒙的

拍的时候车突然动 xDDD



在婆婆家



我的婆婆从hong kong带回来给我们的礼物

那个minne很cute的叻

minne和mickey kiss的时候

眼睛会闭起来的

cute到...!! 哈哈

全部人到齐后 出发



其实不至这些

还有很多的 因为懒的拍

差不多1个钟后 就变酱料





我的杰作 他们全部进我肚子了

哈哈哈 xDDD



我可爱的表妹

看他笑的多开心吖 哈哈



他 无辜的眼神

哈哈

要回婆婆家的时候

我们下着楼梯 我姐突然跌倒料...!!

看着他跌倒 笑到我们翻天

我的舅舅还扮他走路的样子

笑死我了 哈哈 xDD

去到我婆家

他又1直喊 发神经 xPPPP

不久 就回家了

妈咪帮姐傅药酒 他死命喊

笑到我肚子痛...!!

不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