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I wan......

I wan shopping leh

tuesday(14/12) go cheong k n shopping

haha but I wan buy many things lol

wan laptop camera n hp

but... no money T^T

ps:用不惯英语 写回华语

哈哈 不如直接讲不会 xP

对...!! 我就是贪心 管我

我想要很久的hp

可怜吖 可是就是没钱



J 20 hazel

自从看他第1眼后

就对他恋恋不忘了 唉 xP

还有就是新出的

满美的 哈哈



x8 sibeh cantik噢

哈哈

camera 我和姐都想要

因为拍照比较美

刚上网找照片的时候

看到很多cute cute的图案 xD



这个这个 看中了

而且他是 cyber-shot的

爱死了啦 哈哈

laptop 这个没什麽想要

因为家里都有2架电脑了

可是我有20%想要得

因为有了自己的laptop就不会和姐他们抢了

晚上也可以拿去房间玩

哈哈



这架看中了 因为美

咳咳 有点贪心了

不过 我真的想要嘛 唉

现在没钱 不用紧

等1天我有钱了

1定统统把你们带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