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01.01.2011 ♥

前2个礼拜 生病

弄的我 半生不死 辛苦

还害的我 哪都不能去 ><"
直到今天 哈哈
2011的第1天是和我的宝贝玲过的
开心 开心吖 ♥
======================================




我的服装 ♥

接近2点 才出门

去到戏院 看到久没见的宝贝玲

给了他1个大大的拥抱 ♥ 哈哈

玲的男友也有去 又做1次电灯炮 xPPP

过后 去选戏看

我们心灵相通 都想看大笑江湖 xDDD



目的都为了看小小彬 ♥



我们的票

然后去游乐场玩下 就去炮兵



我选择了我最爱的芒果冰



他们的荔枝锅 哈哈



yerr 拍到我sibeh丑

然后回去戏院看戏

笑死我吖 他们的口音

我1边看1边学 玲1直在笑

看完 就去自恋 xDDD















过后去欢喜地吃东西





我叫的

吃完后 我突然发觉姐的衣留在戏院了

大大声喊了1下

我们立刻回戏院拿 好才还在

怎知道玲的衣被他男友留在炮兵了

他男友又回去拿

不久 我就回家了

======================================

回到家 立刻到头就睡

因为已经很不舒服了

1起来 头痛 手震 又有点想吐

辛苦 不打了 真的很辛苦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