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30.11.2010__♥

=====补回=====

这几天

在家不是电脑,电视机,床

就没了 少出去

没钱 又没得出 可怜吖

昨天实在没事做 刚好姐姐拜日买了2件衣给我

就拍照 发神经

不多说啦

看我自恋 + 发神经的样子











我的枕头又上镜了

哈哈 xD









我的多拉A梦 xD



就这些

还是那句 希望大家

不会看到吐血

过后因为太得空

所以拿完我的杂罢浪东西来拍





我的最爱 没穿过的吖

可是借了给诗惠后 鞋跟那边

看 坏了 T^T





这双不懂叫什麽鞋就叫他

平地鞋 哈哈





我的kira kira

妈咪第1次出钱给我买的 哈哈

其他3对 1对被没收

1对过期 1对带到眼睛痛 丢了

剩last了 要好好珍惜 xP



最近爱上了蝴蝶结

哈哈 xD





电话有2架

1架是自己买的 1架是舅舅送的 xP

东西不是很多

衣服还想再买 要买新年衣

鞋子 买多1双靴子就好了

ps:原谅我酱废

=======================================

晚上 打给你

原本开开心心的听你电话

但是 换来得 却是你

很像很凶的声音

我吓倒了 也 怕了

3分钟 听了你声音3分钟

我怕我忍不住 所以我挂了

第1次没说再见就挂

第1次你给我的感觉却是那麽冷淡

第1次挂了电话就哭了

我只想说 如果你真的讨厌我

觉得我烦 我会和你说

对不起 我 以后不会再烦你了

原谅我这1阵子烦到你了

对不起 我会学着放弃你

放弃你 可能对你 对我 都好吧

你放心吧 我会努力把你从我心里

退出来了 或许有点难 毕竟你在我心里

占了那麽重要的位子 那麽久了

不过 终有1天 我会放下你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