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开学时候

发生满多事的

贤和珊1起 又分了

其实我开始讨厌爱情

他可以掌握我们的1生 可我们不能

我不知道什麽时候

我的心情随你心情起伏

你不开心 我也跟着不开心

你笑我也笑

唯1不同

我心痛 你没有

我爱你 你没有

我想你 你没有

我心里都是你 你没有

在今年 我知道了

你 心里的都是她

都没变过 当时我问你时

你逃避 现在你总算承认了吧

我不知道要怎麽说了

你 让我迟钝了很多

你 让我有时像小孩子

你 让我也有沉默

你 让我体会了爱情的甜蜜 痛苦

即使我们只曾在1起那麽短的时间

我不了解你什麽 分了后

我用了半年的时间和你恢复朋友关系

在去年还没放大假之前

我们的关系超越了朋友的关系

不是朋友 也不是情侣

我很想继续维持酱的关系

可就我的冲动 破坏了这1切

我 自己亲手破坏了我1直都想要的关系

我1直都在责怪自己

但过了 算了 不理了

因为现在我明白 就算我们的关系多好

我 永远代替不了 她在你心里的位子

每次我都会说 自己没爱情

现在我不会酱说了

就算没爱情

我心里也有1个谁代替不了的你 ♥

======================================

爱情 之前我讨厌你 现在

我只想要求你

我不要求他是我的谁

我只要求别让别人代替他在我心里的位子

还有 我不要你再次掌握我的心情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