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swimming + sm (28.01.11)

昨天

在学校差不多咯

还是1样酱

不过昨天我比较38点

哈哈 1直爬上爬下酱 =="

放学 我们立刻飙去yuki家

换了衣 我们就下游泳池了

那个死加堡和莱青拖我下水

檫伤我的脚料 痛到 不过没下到水

最终 还是给他们拖下水

本来玩到爽爽的

无端端不懂那里来的小孩子

骂我8婆 !! 我气 !!

骂回他 他立刻diam diam不出声了

本小姐不发飚 当我多啦A梦吖 !!

生气事不说 差不多3点我和yuki上去冲凉

然后轮流冲凉 男生回加堡家冲

yuki的房间给我们弄到酱



她家的大镜子让我超爱

让我们狂拍 xDDD

不说了 看照片呗























原谅我的肥 ><"


在靓女的旁边 我真的自叹不如吖 唉 xDDD

then 我们就去sm吃东西

我吃这个喝这个





还有这个这个 不过不是我吃完的 xDDD





然后走下 就回去了

1回到去不久 爸就来载我了

就酱 不写了 erm...

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