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初3, 初4, 初6, 初7, 初8 5天 !!

初3 5.2.2011

姐的朋友来我们家拜年

他们赌钱 我冲凉

3点多 我们去brem mall唱k

第1次 有人讲我唱歌好听 xDDD





然后去吃东西











过后back

============================================

初4 6.2.2011

姐上云顶 我朋友来我家拜年

开赌 今天的运气非常不好

输了20多

到齐后 又brem mall唱k

这天没照片 不好意思

过后 回家 回到家

又开赌 我的小叔叔做庄

我输了不少咯 最后我叔叔给了我5块 xDDD

=======================================

初6 7.2.2011

今天读书 在学校睡觉

突然讲下午去丽珍家

放学后 去买Mc 臭han买那个apple pie

等死我们 回到家 lalalam冲凉吃东西

爸爸又做司机 载我们去

我敢摸狗和抱狗了叻 !!

不过只是coco罢了 xDDD



then 大合照









回家

=======================================

初7 9.2.2011

晚上捞生





刚好seng yit bufday





happy bufday 2 u xDDD







大合照 回家

=======================================

初8 10.2.2011

今天 去金河

我的服装





然后去到金河

去吃Mc 就进roller场了

今天没什麽玩 因为少人

不是很爽

今天也没什麽照片

也没什麽事情

5点 出来kim gary吃东西

过后去搭monoral

突然启峰讲他电话不见料

他跟顺去回金河找

then 我们就回家了

=======================================

next post

拜天公 n 宝霓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