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初8,初9,19.02.2011

初8

拜天公 没什麽事

放烟火 孔明灯

放满高的下 哈哈

都忘记了 xDDD

==============================

初9

宝霓家

bbq 看鬼戏

他们喊到够力

那个宝霓要看又拿毛巾挡着

搞笑 然后10点多就回了

==============================

今天 和我的宝贝玲出去

看戏 因为我几百年没看戏了 xDD

我的服装 在家自恋















去到那边 等我宝贝

然后买票 看最强喜事

4点30分



然后下楼玩games下

走来走去 then 吃东西

铁板烧

在哪自恋了下下

还看到丽珍的姐姐







然后厕所 xDDD





最后2个终于过到4点了

去戏院看

笑死我们 好看好看 xDDD

then 宝贝的"朋友"子扬载我回家 xDDD

现在突然有想拍拖的感觉

哈哈 不过都没人追 xDDD

结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