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除夕夜 + 初1 ♥

除夕夜

早上拜神











然后休息1下下

就去外婆家了





半路中 妈咪去买吉子树









then 外婆家

你们开始有 心里准备吧 xDDD

我在这郑重的告诉你们1声

你们 酱会在这里看到我最38 最真实的我 !!

哈哈 xDDD

在我堂妹的房间录的

慢慢欣赏吧 xDDD





最癫狂的我

哈哈 xDD

傻眼了吧 别酱 继续啦 xPPP

然后他们放烟花



我以后不再骑脚踏车了 !!







我可爱的堂弟

是双胞胎的其中1个

然后回家

ps:我 很失败 !!

我 竟然矮 过我的堂妹 !!

=================================================

初1

原本今天想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你们面前

可是很不幸运

我的眼睛在这天敏感了

弄的我不能带lens 而且眼睛1个大1个小 T^T

只有这1张



呵呵 xDDD

今天是我第1次带眼镜过新年初1

不错 有新的感觉 哈哈 xDDD

去外婆家

今天超少照片 因为我的眼睛 T^T

我们吃斋 好吃下下

然后 过过过

少不料的是红包 xDDD

12点多 回家睡下下 因为昨天不够睡

起来 赶不及冲凉 就去婆婆家了

照样 拿红包 xDDD

看戏 今年的我1定超肥的 !!

1直吃 1直吃 还是吃零食 !!

吃了睡觉 冲凉 又吃饭

然后他们玩烟花

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

现在 我爸,姐,弟在玩牌 =="

今天就酱

看几时 我再有节目 我再上来呗

各位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最要的是

红包拿来 丫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