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jusco night ♥

本来决定晚上去陪桦去阿俊的bufday的


只是叻 突然想看戏 又感觉有不爽的人去


所以选择和敏慧 佩琪去看戏


在家等敏慧期间 自恋了会 xDDD












敏慧来了 就出发 去到jusco就找戏看







看这套 蔡李佛 然后吃东西


他们去厕所 顺便自恋






敏慧吖 没跟你拍到


then 看戏 原本会觉得不好看的


怎知道 我果然没选错戏 xDDD


不错看的 看完 走下


本来没人载回的咯 然后问那个建栋要不要载我 xDD


突然 Bzaii 讲可以载的 然后叻 有人hor


不要我给别的男生载 他来载我噢 xDDD


在等的期间 我就快给Bzaii和佩琪


那2公婆玩得我快拿块豆腐撞了 !!


上车 那个臭宝霓就吵吵吵料 xDDD


回家 ♥ 我第1次的夜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