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无聊的一天 ><"

现在的关嘉敏

会抹掉过去 重新开始


=========================

今天 早上起来跟妈咪去pasar

买了件紫色的T-shirt

我超爱的 因为是我最爱的紫色

还有1件黑色小外套

ho~~~~ 在那边热到我死吖

回到家

我 抄补习的nota

不错的吖 我还抄到整整齐齐 xDDD







首先 我要大大声喊

我的电话拍照好了呐

买回来的时候拍得照都很清 很美

只是最近拍到很模

今天在阴差阳错下按了些东西

结果还回啦 我开心呐

回到正题 xDDD

哈哈 我不孤单

我有他们陪我 哈哈

那个燕窝我的最爱 不要觉得我富有

其实是我妈咪之前看有优惠

1次过买了4盒 才40多罢了

还有那个蓝色的是收音机来的

插pendrive或者nokia的memory card

就可以听歌的 方便 哈哈

还有我最爱的糖果

抄到一半









搞自拍 样衰的我 xDDD

你们应该第1次看 别吓到吖 ^^

桌子给我搞到乱78糟

做完后 累 睡了个大头觉

起来 练琴 补习

玩电脑 完毕 没东西写了 xDD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