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跟朋友吵架了✖

今天~
去到学校~
没看到~
我就进校咯~
进校的时候~
给那些新来的"狗"抓~
弄好了~
进去找他们~
找到后~
我问他们发生什么事~
他们没答我~
我去复印东西~
他们说要去找人~
他们就去咯~
留我一个在buku kedai~
过后我就去找他们咯~
我走了很久~
他们都不在~
我回班的时候~
他们却在走廊那边聊天~
我没理他们咯~
等他们聊完~
他们走过来~
我就问他们去那里来~
他们就说在找我~
我也找了他们很久吖~
就突然发脾气摆脸色给我看~
他要发脾气~
我没办法~
我就不小心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最近真得很烦~
过后~
上课的时候~
他们玩到很开心~
还笑到很大声~
我却静静的坐在位子上~
听着他们玩~
一边看小说~
下课了~
他们不陪我~
我去找慧慧他们咯~
问我做么和他们吵~
我一直讲没有~
过后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真得很想哭~
最近令我很想哭~
我就哭了~
直到放学~
他们都是笑着出校的~
而我呢~
只能淋着雨一个人默默地走出校~
现在我才发现~
除了~
没人会和我聊天了~
回到家~
和我说~
他们有找过我~
只是我不知道~
从头到现在~
他们根本没找过我~
就算他们不找我~
我不找他们~
他们也不会寂寞~
只有我一个人会孤单~
我真得很想哭~
原来我没有朋友~
我不想写了~
我真的心情不好~
对不起~

心情指数___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