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噢
不好意思噢
今天才祝福大家
只是昨天电脑给姐姐霸着了
呵呵
昨天是年初一
也是情人节
想不到今年的情人节是一个人过噢
可怜可怜吖
T^T
昨天也还蛮开心的啦
拿到多多红包
呵呵
没拍到照
忘了
今天也去婆婆家开年
可是好闲噢
可恶
新年竟然没人约我出去玩
呜呜呜
星期四或者五才有人陪我出
今年要改改脾气了
不可以每次有人得罪我就打打打
要改吖
他们提醒我要改
就酱
夜了啦
就写到这里啦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
爸爸去喝茶=="
我很乖的
呵呵
就将啦
祝大家
新年快乐噢
开开心心过新年啦
呵呵
掰掰
心情指数__开心开心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