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闲吖!!!!✖

今天
去学校的时侯
中抓袜子
每天中抓
进班的时候
看到
快快走
不想看到她们暧昧的样子
呵呵
今天在班
一个字
闲!!!!!!
下课到处走
打钟的时候
看到加华他们
加华在我的耳边喊噢
=="
啊!!!!
耳朵痛噢
又喊多一次噢
这次是特地的
==!!!!!
去找他们
他们在楦锦的班拿糖果
呵呵
在班的时候
讲心事
[派写噢~不方便讲~]
讲讲下又哭了
一下子就没事了
呵呵
2cekal体育
走过来我们班玩
体育过了
也走过来玩
有很闲噢
可怜吖
放学了噜
靖辉和我讲
"加华要转校噢"
我讲
"蛤?转去哪里?他没有跟我讲叻!!!!"
靖辉
"taman eshan~他今天晚上和你讲~"
我讲
"做么他要转校?????"
靖辉
"他不想读这里~"
过后靖辉就回了
我吓到
做么加华要转校
不知道他
希望他不要转啦
靖辉又讲加华晚上找我
到现在都没有啦
算了啦
看戏啦
心情指数__不是很好~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