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又吵架了✖

今天~
我去到学校~
看到robin在门口噢~
死咯死咯~
就走去501台咯~
看到很像不爽不爽酱~
=="
怕怕!!!
看到去找~
哈哈~
他们好幸福噢~
羡慕羡慕!!!
过后~
和我说~
叫我改下我的性格~
他们有时不喜欢我对他们酱噢~
不懂做么~
我听听下哭了噢~
他们讲只是讲而已~
不是骂~
在座位的时候~
听到吵架~
他们两个又哭了噢~
下课后噢~
他们睡了一觉~
又好回了噢~
给他们炸到~
=="
铭辉他们聊天~
他们又一直讲我和加华~
=="
我又没有和加华一起啦~
又一直讲~
算~
puan sharas节~
那个老师sohai得要死噢~
一直给功课~
@@
这次死了~
多功课吖!!!
就周会咯~
闲到死~
放学咯~
加华又讲我很可怜噢~
讲我每次吵架都哭~
=="
我和他一直讲讲讲吵吵吵~
过后我就回家了~

心情指数__还好啦~beibai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