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最近

一直在家

忘了星期六还是星期日

跟家人出去

晚上本来去酒店吃东西

结果

3对新人结婚

爆榜

过后绕了几个地方

去manjalala的一个店吃螃蟹

哈哈...我的最爱

不过那天我的胃不是很舒服

吃不到很多

看着他们吃...又吃不下

那种感觉...唉...算了

--------------------------------------------------------------------

不懂几时

忘了

原谅我的老人痴呆

和某某人煲电话粥

两个钟

用料20多...心痛

不过叻

讲料很多东西

不过一半都是他的人生大道理

其他的

哈哈... 保密...

--------------------------------------------------------------------

这个拜六去金河

不确定是gai gai,roller还是唱k

去到才算

哈哈...开心

明天

京都(一个cake店)offer

爸带我们去扫我最爱的cake吖

然后去新的tesco找我的钢琴谱

哈哈...

这几天真的happy啦...

写到这里啦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