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最近

=====回到昨天=====

出去

去学校找桦

然后就滚去sm等珊

等到他sibeh得久(因为帮我找带xP)

他拿完美世界和the sims的带给我

啦啦啦

然后珊去买mum mum吃

我和桦去k box等珊

去到

珊一直吃东西

我和桦点歌

两首很高音的

要我和珊合唱才能拉到=="

不过很爽...哈哈

然后珊2点多就回了

我和桦继续唱到4点

然后我去买banana chocolate

好吃到...想吃回

下次去一定要买xP

乱乱走

6点多回校

注:我是光明正大从家里出来的...!!

一放学就去501台

一直和人讲话...等哥来载我

过后就回家

回到家

爸看到我穿家里衣

问我是不是pt???

我讲我从家里出的...

他讲妈咪懂麽

我讲懂...哎哟

我pt的话还敢穿家里衣回来乜

sot sot的

---------------------------------------------------------

今天在家发呆咯

等我下载完完美和The sims

我就爽了啦...哈哈

最近一直想写blog

又懒噢...没办法

天性...xP

所以之前和公公吃东西那篇

skip skip skip掉...

直接来这篇...哈哈

不写啦

懒惰病又来了...x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