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 小学

=====回到昨天=====

下午5点多就去小学了

酱早...就多人到~~

和姐姐,他男朋友,啊琦,家殷和joseph

乱乱走

不久...

找弟的时候看到量

讲下话

姐突然叫我看后面

一转...就看到权料

整个人一下子吓倒 =="

差点点pokai

过后

看到妹...就和妹走

妹走了后

和伟耀一直去找敏慧

过后...放弃...!!

进班和量他们玩

差一点点我的头发就会被染成...白色

敏慧进来找我一下就走了

我们继续玩到sot

过后在窗后看到永康和乐

吓倒我

然后...

blak blak blak

很懒写...因为没什麽特别

9点多要回的时候在周会那边

看到乐...跟他讲一声我回了...

我就走了

回家...冲凉...

到头就睡

--------------------------------------

今天就没什麽特别

去tesco

本来要买钢琴书

没有我要得歌

买了一些书就回了

下一part

晚上去跟公公他们吃螃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