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我哒心情♥

昨天晚上又褒电话

和...一个我喜欢得人

先先...我们聊的都是废话

我们曾做过朋友>情人

我问他

你现在当我是不是普通朋友关系???

他说:前面加一个字...好...好朋友...

懂那时什麽感觉麽

那时我的心像被刀

一刀一刀的割

我问他

之前和我一起的日子

对我的感觉...是不是错觉???

他说:那时我有一种感觉...很想关心,了解你...所以喜欢你...

可是...一起后...想着...感觉不是...



我就说嘛

他不是喜欢我的

是错觉

每一个和我一起过的男生

喜欢我,

我现在告诉你们

你们那时的感觉都是...错觉...!!

明白麽???

我的任性...

是没人会顶到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包括他...



我现在只想告诉他

:你不需要关心我现在怎样了...

就算我在朋友面前哭...我都会告诉你

我很好...我会尽力把你...

当作我最好的朋友...你吖...

不要再找多多借口...不找女朋友了

去找一个彼此喜欢的女朋友...

不用担心我了...我在你面前

我...永远都是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