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今天><"

我怀疑我今天头脑有点问题

早上竟然被人吵醒后

没睡回下去

拜托...我是猪叻...

竟然睡不回下去...!!


补习的时候...老师也说我今天没吃药

我今天发什麽神经...??

-------------------------------------------

下午冲了凉后

竟然去发桥...!!

我开始发觉自己真的有问题了

=="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发神经的样子...!!

我希望你们不会吐血...

-------------------------------------------

接下来就是我哒东西... xP







我的化妆品对不长化妆的人算多咯

对我来说...是超多

我又不是很会化妆

不懂拿来做麽...头痛...!!



这些都是我最爱的bear bear吖...

记得有次我其中一个的bear bear不见了

哭到我要死...xP



我有写daily的习惯...

想不到吧... 哈哈... xP

-------------------------------------------

今天真的有问题...!!

没吃药...

原谅我懒惰吃药... xP

写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