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考试吖...

没什麽时间写blog

读到我傻

又闲...!!

昨天... 我的宝贝枕头

竟然被弄跌进沟渠...!!


心痛死我

郑淑珊...!! 你给我记住...!!

前几天我电话被姐姐换成酱









很cantik下... 我满喜欢的

没东西写了

-------------------------------------------

我到底该怎样做...??

你才会知道我的心意...??

难道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