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Jusco篇 ~♥

=====回到昨天=====

下午2点多突然讲去看戏

我当然第一时间lalalam去冲凉准备

不能怪我...我han了很久... xP

准备好... 等绮的爸爸来在我们

我, 姐, 叶国强, 琦 n 绮的deaR

去到那边... 戏院买票



童眼...!! xD

3Dtim 的吖...!!

lam死我

去吃cake先... 哈哈

then等yuki和他朋友来

时间到...!! 进场...!!

sibeh ganjiong

walao... 比我想像还刺激n好看...!!

我没后悔 ^^

他不是恐怖... 是吓人

哈哈... 赞...!!

-----------------------------------------------------

然后3个傻婆滚去拍照









全部我最丑... xD

然后去玩游戏



姐讲他们扮熟... 笑死我





-----------------------------------------------------

过后去孙沛怡的家

我后悔了

闲到...不过还好啦

9点多绮的爸就载我们回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