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 jusco

哥载我去西餐店

拍了几张 xP







看到慧

就叫慧他们陪我回校

看到ken...直接叫他载我去jusco

去到那边...敏慧和健伟竟然说有事

可恶...!!

算...!! 上戏院看有没有童眼

结果...!! 没有出...!!

讲10月14号才出...!!

bek cek 到我...!!

算咯... 去欢喜地吃东西

叫了一杯青苹果绿茶

不错... 好喝



叫了一碟...黑胡椒猪扒意大利面

很像酱写...不过忘记拍了

好吃下...不过辣

两样东西竟然16块多...=="



吃完...就整个傻婆酱走来走去

去popular看书... 我几乖... xP

买了星星纸

突然心血来潮想折



一直在里面看书...sms... xP

过后看到宜雯和他条仔

打个招呼...不做电灯泡... xP

去问打鼓的东西

忘了他讲几时才有时间

175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星期一次

想下先...等我学完钢琴先




他的卡片... xP

看到yuki

和他走下就回校了

找idah和佩颍

nyama...那个idah偷了佩颍的电话

还讲是nortin没收了

吃大便啦...拜3读书你就死

我之前的事没跟你算

现在我要一次算清楚...!!

本来搭texi回的...没车

够力...中骂料

看到量...lalalam叫他载我回

一飚(他架motor)

walao... 整个人吓倒

好才没事...安全回到家...

冲凉... 补钢琴

写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