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5.03.2011

首先 先祝我单身1年快乐

其实说真 我不快乐

我体会到了 那种没人疼

没人理 没人关心 没人安慰

的感觉 果然 1年没有那种感觉了

痛苦了1年 虽然有自由

但我怕孤单 真的很怕很怕

我不想再过这种孤单的感觉了

不过有人要才算 !! xDDD

========================================

说些开心的

今天去金河 早上佩琪来我家

说好9点出 结果给我们摸下摸下

9点45才出 出来前还不忘自恋翻














全部用相机拍得

不过我还是like我的电话拍得

第1次 去金河为了找东西吃找到迷路

omg !! 气死

迷路中来点自恋







最后吃了些东西就上roller场了

顿时觉得roller很闷了

根本连走都不想走

2点多就出了 第1次酱早出

然后call我的宝贝玲去gasonline找我

那边有1个靓仔服务生1直给我和佩琪讲

哈哈 1直给我们叫靓仔

然后另外1个服务生跟我们的佩琪拿号码

哈哈 xDDD

出到来 玲回了

我们2个在那1楼走来走去

买了件衣 下楼

又买了件衣 结果

要回家的时候 忘记了monoral在哪

又迷路了 死找乱找 终于找到了

可是那个火车就逼到就快变肉饼了 !!

回到家 我终于感受到家的温暖 xDDD

哈哈 就酱 没了 xDDD

原谅我的无聊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