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化妆n地球 ♥

最近的我爱上化妆

爱上了那个化分手妆的女生

的妆 够淡够好看 xDDD

以后出街的我应该都会化妆

可是呢 我学的都是淡妆

我还学会怎样保养皮肤

看看我和姐昨天在famosi(不懂怎样拼)

的战利品 RM100++

不过我们的妈又member card有扣



这个是洗脸后搽的 水水的

可是我忘了什麽作用



这个是BB霜 是防晒和遮瑕膏

他的cream是chocolate色的



这个是磨砂膏 弄用在黑头的毛孔的

可是不可以每天搽 1个星期搽2次罢了



然后这个是我的

他是帮助我的卷毛soft点的

因为我之前用的搽了很硬



这个腮红 他的colour很美

我很爱 不过是姐选的

我也会用的 他的colour不会深也不会浅

刚刚好 xDDD



这个是姐搽鲜的 他的背后很多

所以妈咪买给他 可是也可以搽

按了豆豆后可以拿来搽



这个短的是下睫毛 长的是粘了上睫毛后

后面再粘多1层的 看起来好看点

下睫毛我不用的 姐用的



我的上睫毛 很长的

粘起来满好看 可是不自然

所以我在家等着我姐买新的短睫毛给我

自然款的



干和湿的眼线笔还有睫毛膏

睫毛膏我嫌他搽到很浓



唇蜜 我的长用品



1个是口红1个是搽亮亮的





这些眼影都是旧的

是从我的四舅母拿的

因为他卖化妆品的



看到那个橙褐色的瓶子bo?

那个是姐的粉底膏

他超爱 因为和他的肤色很像

我只是拿来遮我的豆豆

哈哈 想不到我关嘉敏也会长豆豆

别怀疑 其实我是1个很少长豆豆的人

最近 睡眠不足+天气问题

我长了2颗豆豆 到现在还没消

烦恼死我了 不信?

问我朋友 他们看到我的豆豆

吓了1大跳 不长豆豆的我突然boom

出2颗 还不小的 气死我了

ps:在家中 等待我的上睫毛

粘睫毛的药水(因为我的用完了)

还有1支金色的眼线笔还有我的眼镜

=============================================

地球篇 ♥

在fb我听到1首群星为地球唱得歌

超感动 日本是我想去的国家

想不到竟然是第1个遭殃的国家

日本人の友人は、私はあなたは大丈夫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日本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会没事)

私はアーメンあなたを祝福する

(我在这保佑你们 阿门)

オイル !!

(加油 !!)

好好保佑地球吧

地球只有1个 是我们的家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