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我的故事 ♥

我miss了很多东西

对不起呐

告诉你们1声 我换了发型

我还满喜欢的

只是难打理了些

==========================================

突然有了感触

呵呵

从小到大 我都是1个不起眼的小孩子

记得我4年纪做班长

很多人都会跟着我 围在我身边

可是1没做了 从很多朋友成了孤独1个

我不喜欢这感觉的 很孤独

可以说我很讨厌

上了form1 不1样了

比起以前的我 我变了

上中学的我 不1样了

我变的会开玩笑 会去认识朋友

变的很38 从以前什麽都不懂的我

变到酱 第1次恋爱 我不会

所以辜负了你 对不起

慢慢1个接1个 直到他

我最爱的他 和他在1起

他给了我1个感觉 他会永远保护我

可是幸福就只有那3天

分手那1天 我不愿意接受事实

可他告诉我 这是真的

很多人都知道我和他的故事

算起来 我喜欢他有2年了

对我来说很长了

我以前的男友都不过1个月

他对我来说他很特别 我不会说

朋友都问我 为什麽会喜欢他?

第1次听 我也傻完 问自己 为什麽?

他们说虽然他很帅 xDDD

可外面很多比他帅很多的

为什麽就爱他1个 说真的

我也不懂 呵呵

爱他可能是1种习惯吧

怎麽改也改不掉

我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写写下blog会写到他

不过算了 也许这才是自己的心声吧

因为他 我快1年没拍拖了

全部人都说我傻 对他不值得

我对自己 他们说 这很值得

我做那麽多事 只为了他再爱我1点点

可现在我明白 已经不可能了

可是 朋友们 不用担心我

我永远都是开朗 38 笑着对你们的

关嘉敏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