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剪头发料~~

今天

妈咪载我和桦去剪头发

剪到很像V头

后面修了一下



-------------------------------------------------------

then

去sm吃刨冰

看到永敬

他没读书

上popular买料笔

下楼

永敬找我们

他买料耳机

-------------------------------------------------------

我们一直吵永敬买cake给我们

结果买两个

他给一个的一半钱而已

=]

剩下的我出最多

我后悔来sm料

上次金河剩下的钱差不多用完了

哭死我

-------------------------------------------------------

回校

桦一直讲sm很多leng zaii

=]

我傻完料

-------------------------------------------------------

晚上补钢琴

看到annie

哈哈

我的钢琴upgrade料

P3T5

写的5level

弹的3level

不过我专弹流行歌曲

所以一直每的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