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错了T.T"

我错了

原本自以为

没男友是最好的

没男友会没人管

但我都错了

没男友心情差的时候

没人能给我诉苦

没人会安慰我

本以为没男友就不会给人管

我错了

还是会被父母管

----------------------------------------------

不开心时

没人会逗我开心

我想做一些事时

没人会支持我

找不到朋友时

也没人可以陪我

----------------------------------------------

看着自己的朋友

一个个有男友了

心痛痛的

感觉自己没人要

看自己的朋友一个个为爱情烦恼

自己却庆幸没男友

到底有没有男友是对还是错

我不明白

为什麽世上有爱情

为什麽世上有幸福

----------------------------------------------

可我祝福有男女朋友的珍惜对方

而我

注定没爱情

没幸福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