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礼物+



最近sibeh多人生日

不过可怜的我

生日没礼物的

可怜到

生日到现在

只有一份礼物

和他们的祝福

--------------------------------------------------------------

算了吧

注定了得

我不是贪心要礼物

我要看到你们的诚意嘛

哈哈

--------------------------------------------------------------

一个人在家

sibeh闲

下个礼拜六

去看文艺日[不懂是不是]

丽珍的表演

和桦去看

快点到啦

--------------------------------------------------------------

9月放假

有人叫我出

不懂能出没有

希望能出啦

金河!!!

等我吖

我9月就来找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