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被点到了>.<"

♥ 規則:


♥ 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志上打上答案
♥ 請傳給另外10個人
♥ 傳閱人請在10位被點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他被點咯!
♥ 這當中的10位不得拒絕
♥ 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了在哪裏接到再傳給下10位
♥ 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祝福
♥ 不可回點哦, 並且願望會實現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熱氣球,開始咯!


幸福熱氣球 :第1階段

1.綽號___敏..傻婆..
2.星座___狮子座
3.生日___8月2
4.興趣___上网..sms..看小说..和发呆..♥
5.血型___o呱..
6.最寶貴的東西____家人..姐妹朋友^^




幸福熱氣球:第2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 :没有..
2.有交往嗎____没人要吖>.<"

3.幸福嗎_____一半幸福..因为有姐妹..朋友..^^
4.他很愛你嗎_____=]都没有..谁会爱我..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___拿一把菜刀..去杀掉我最讨厌的人..[希望不要当真..]


幸福熱氣球:第3階段

1.你被誰點:我哒宝贝--玲..xD
2.她是你的誰:我哒好jimuii..xDDDD
3.她的個性是 :3个字..38婆..有什麽事叻..就收着收着咯..
4.她長得怎樣 :leng..xD
5.跟她認識多久 :差不多1年咯..
6.你想跟她說什麽 : 找一天我和你和你老公一起出..我要看下他..xD
7.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我才不会和他老公争叻..^^

-----------------------------------------------------------------


幸福熱氣球:第4階段

1.最愛的音樂 :宽恕..我爱他..钢琴歌..不爱我放了我..cry on my shoulder..我喜欢(不,我爱)..♥
2.最愛的季節 :春秋冬xD
3.最愛的卡通 :winne the pooh..xD
4.最愛的顏色 :粉红..浅蓝..紫..黑..白..♥
5.最想去的國家 :台湾..
6.最愛的水果 :芒果..
7.最愛的人 :都说没有咯..一直问..xD


幸福熱氣球:第5階段
1.你很愛哭嗎 :一点点咯..xD
2.你很愛笑嗎 :38哒笑..xD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不是..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有音乐哒生活..xDD
5.你喜歡自己嗎 :不喜欢..>.<"
6.你喜歡睡覺嗎 :喜欢..做猪..xD
7.你喜歡唱歌嗎 :超喜欢..^^ 不过不好听..努力学着..>.<"


幸福热气球:第6阶段

开始点名:惠..桦..丽珍..嘉欣[我哒姐姐]..



如果你有3个愿望 , 告诉我吧!

①找到疼我,爱我哒男友..[有才讲..]
②永远和姐妹开开心心..也希望他们幸福..^^
③家人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