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闲==

---回到昨天---

昨天和桦,珊,宣去sm唱k

=="

他们一来

就进去料

先先

我和桦一直走出去又买这个又买那个

回到去

才开始唱

唱到3点多的时候

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些事

秘密

我唱到最多

心情不好

唱完

下楼去吃cake

吃完回家

和某某人吵架

心情超级不好


这次后

谁讲我酱的脾气以后没人要

我会告诉他

"我喜欢这样的我...

要我改掉就为了爱情...

做梦!!!

爱情...

我不在乎..."

------------------------------------------------

回到今天

今天在家就是超级闲

冲料凉

贪玩

化妆拍照

不是很美

电话sot sot滴

下次才放上来

玩sdo

结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