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心情 ♥

又来一篇我哒心情

现在只要我有心情 我都会写一篇

--------------------------------------------

最近 真的不知道做麽

很想一个人 想到不知道怎样形容

想一个人 真的会很累 辛苦

有时 我会想谁会明白我

谁会听我诉苦...??

珊...?? 桦...?? 玲...??

不能 我不能找他们

他们已经够烦了

不能让他们为了我这个所谓的爱情烦他们

这里 日记 已经成了我诉苦的地方

我能不能有个人来懂我的心在想什麽

--------------------------------------------

我是个不能静下来的人

可是就因为爱情 他可以

让我静静的呆在房间里听歌 不做别的事

他 可以让我快乐 幸福

可是他 为什麽能让我痛苦

我不明白

--------------------------------------------

他... 我一个最深爱的一个人

我的姐妹都知道我在说谁吧

只有他 能让我无端端傻笑

只有他 才能让我望着电话的信息

傻傻的笑

只有他 才能让我浪费自己的电话钱打给他

就为了聊一些无聊的东西

他 才会让我真正的从心里笑出来

我不是不说我爱你

而是... 我不想你为了爱情烦恼

如果两个人会痛苦 我会选择

痛苦 由我一个人受

对不起 我真的 我真的放不下你

--------------------------------------------

上面我说的都是发自内心

不是假的 是真的

--------------------------------------------

我要得爱情很简单

我 不需要你来养我

只要你疼我 爱我

我 就会很开心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