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珊bufday...

今天1早给珊的morning call叫起来

然后就滚去准备东西

那天服装



因为没衣服穿 所以借姐姐的jacket来穿 =="

9点半我就滚去火车站了

那边全部男生 ==" 我1个女生

不过敏慧来了 我们两个女生在那边king gai

男生就讲那些无谓的东西 xD

到了金河后 我和敏慧

第1时间冲去roller场 哈哈

顺他们也进来了 给顺带着玩的时候

很快下 没东西 他竟然要转弯不跟我讲

我的脚kek到 整个人跌 还跌倒头

shit 脑震荡了啦 ==" 痛死我

不久 我们的寿星女大家姐__珊就来了

哈哈 还有人根我们寿星女拿号码 哈哈

看 我就说吧

then厕所拍照



4点就出来roller场外面拍照









拍到我sibeh样衰

买蛋糕 找kim gary

整整找了1个钟 够力

吃玩拿cake出来

然后看照片









看 我们的寿星女笑到几开心 xD

还有1个video 不过拍到很模

也没有声音 不懂作麽



6点搭火车回 那个火车足足停了20多接近30分钟了

bek cek吖 8点才回到家

今天满开心的 哈哈

==========================================



我不会和你说生日快乐的 xP

生日快乐这句我留在12月5号才跟你讲 哈哈 x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