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对不起___♥

我... 不喜欢你和别的女生

特别亲密...我心里会酸酸的

可是我... 不是你的谁

管不着你

不敢告诉你

有时... 看到那些comment

我会觉得我心里怎麽酸酸的

很辛苦... 我...

不喜欢这种感觉

痛苦... 会很累

我... 很不喜欢

可是看到那些comment

这种感觉会自己走出来

有时...我会忍着不想不看

可是他却会自己出现在我面前

对不起

如果你看了我的blog

我只能告诉你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写出来而已

我... 只想发泄

对不起
我不是你的谁

我管不着你

对不起

====================================

我__是不是吃醋了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