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累...

昨天晚上

讲电话...到3点多

讲了很多东西

你... 我不了解

我不知道怎麽去了解

我很怕很怕...怕你乱想

又不告诉我

你又一直讲没事没事

我会担心的... 你又懂麽...??

昨天因为你...我第一次听着你电话哭了

还是2次... 我的心很累很痛

你又懂麽

你有什麽事不告诉我

我没关系... 我不喜欢你收在心里

你要说...我愿意听

你不要说... 没关系

我不会逼你

因为... 我... 不是你的谁

没资格管你

当你问我我们是什麽关系

第1次我是说朋友

因为...我曾经问你我们是什麽关系

你自己说是朋友...我才回答你朋友

第2次你问我... 我说不懂

我真的不懂...我们...到底什麽关系

真的不懂

对不起... 我不是要一直讲你有事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不信你没事

不过... 如果你是真的没事

我... 相信你

我真的开始依赖你了

如果觉得我烦...告诉我

好麽...?? 还有... 对不起

========================================

我真的真的__♥

很想你__♥

再次回到我身边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