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呗

想念我麽

不会吧

自己乱乱想

才会讲你们想念我

-----------------------------------------------

讲回今天

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 seni 和 sivik

不会

全部乱乱做的

考sivik 的前两节

spot check

我的东西全部拿去给别人了



-----------------------------------------------

pengawas 在 check 东西

我们在那边玩

在班外面

有长长的椅子

我贪玩一直站上去

第一次站的时候

给加华骂

一直叫我下来

下麦下咯



-----------------------------------------------

第二次站上去的时候

给振隆吓倒

跌下来的时候

站的稳

但是baju kurung 的蓝裙

下面那边有一点点烂了

=="

一直追着振隆来打

啊肥他们抓着他给我打

最后的决定是

拿水整个倒进他衣服里面料

湿到完

他而已

-----------------------------------------------

回到班

拿mum mum来吃

死为顺一直跟我抢

最后我吃完



-----------------------------------------------

今天

大概是酱啦

是时候oioi料

掰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