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我想念学校

可我不想念我的成绩

天呐

我的成绩超级"好"的

派料sains n BM

这两科是我最讨厌的

他的成绩连我都不想看



可怜的我呐

星期三还要给补习老师ngam死

omg

算料

又不是第一次料

>.<"

------------------------------------------------------

今天一派国语paper 2

永敬给我看他的考卷

我念出来

全部笑到呕血

等下抄上来给你们看

超级好笑

里面有华语 n 国语 n 英语

下一篇就是料

------------------------------------------------------

放学前两节

我们的nordin大老板

进来check课室清洁

看到建伟的头发后面很长

就叫他去剪

接下来的对话

我有些不是很明白

所以写不到

总之

建伟顶到nordin发火啦

haizzz

看到就恐怖

aiyerr

------------------------------------------------------

等我吖

我要post那个考卷上来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