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闲✖

很久没写了

原谅我的懒惰

因为实在没东西写

这几天都在家里

超闲的

--------------------------------------------------

只有星期日去我婆婆家

去包粽子

不过我没包

在客厅看[叶问2]

哈哈哈哈

好看

其实不会太暴力

做麽我们不能进

可恶

但是我看了

--------------------------------------------------

上楼玩下电脑

听下歌

[爱上你]

by2的

超好听

我超喜欢

^^

--------------------------------------------------

要睡料的时候

听到有cake

立刻弹起来

没办法

谁叫cake是我的最爱

哈哈哈

stawberry cake

n blue berry cupcake

好吃

我表妹--微善

的大寿

不过他没那麽老

他才2岁半而已

用回生日比较好

呵呵

--------------------------------------------------

过后就聊下天

睡料一下子后

就回料

--------------------------------------------------

星期一

叶国强[姐姐男朋友]

来我们家

带我们去吃mc

和买料两个blue berry cake

我和姐姐一人一个

过后就在家发呆到晚上

就到今天料

今天

照常

发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