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FaTHer Day✖

今天

还以为一直都在家发呆

怎知道

姐姐和叶国强去jusco

可恶

不带我去

可是难得的是

爸爸竟然给姐姐出

>.<"

不甘心

下次我也要出

------------------------------------------------



正经点

晚上

我们庆祝伟大的FaTHer Day

去嘉阳城吃东西

公公他们还没来

我的大舅舅带我们去pasar malam

我买料一个电话吊饰

n a 紫色的短裤

哈哈哈

开心

------------------------------------------------

回到嘉阳城

等到齐

就开动噜

那边去料很多次

那边的东西

一个字



嘻嘻

------------------------------------------------

吃完

回家

pS:要看照片去姐姐那边看

我这里b0照片

姐姐的blog

http://xiiaoyan-stupid.blogspot.com

就酱

------------------------------------------------



明天开学料啦

开心开心

为什麽

因为我的朋友们

我来噜

当然是想念我的朋友啦

尤其是桦桦

我要看你的新发型



我要睡料

我亲爱的朋友们

学校见咯

Ps:原谅我的失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